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霸气皮卡长城炮,一炮而红并驱争先

10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9月25日 17:12
来源:互联网
相信大家都了解过皮卡这一类车型,皮卡是一辆非常实用的“多功能神车”,无论是载货还是乘用都可以轻松驾驭,在近几年国内皮卡取消了双证政策后,皮卡迎来了春天,这对于皮卡爱好者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虽然在我国国内,皮卡车型的市场份额非常低,但是随着国内对皮卡车型的解禁,国内皮卡车型的占有量开始有所提升,而且发展空间也非常的广阔,甚至有人认为,未来一段时间里,皮卡车型将成为国内继SUV车型之后的又一个风口,所有皮卡在国内的发展有着非常大的优势,同时也有非常多的机会。
而作为一种工具车,我们在车水马龙的城市中基本上很少看到皮卡车型的身影,毕竟皮卡目前来说,在人们的心中还是一种小众车型的存在,所以在大部分的一二线城市我们很难看到皮卡的存在。而在三四线城市中,皮卡相对来说就比较多一些,毕竟皮卡可以用来拉货,这一点就十分的受到人么难得欢迎。其实这种环境对于皮卡车型来说非常的尴尬,毕竟是一个两用车,而现在很多人都把皮卡当作了一辆“货车”对待。
但是随着长城炮的出现,皮卡在很多人心中的地位就发生了改变。长城炮主打的风格包括“乘用版”、“商用”、“越野”三种类型,提供给了不同的消费者群体。首先从长城炮的外观上来看,新版LOGO的出现让人们感觉到了创新,并且该车整体的外观也能够体现出多种含义,比如力量、挑战等等,这些词语可以完美地体现出长城炮的特色。
同时,作为一个“霸气”的皮卡车型,整个车身的威猛程度当然不言而喻,肌肉感十足的线条,加上镀铬装饰条,让整个车的外观看起来十分的有质感,并且高档,甚至有一种“高端范”,再加上LED大灯组,让长城炮整体更加有了精气神。
不仅外观方面讨喜,其实长城炮在一些细节上也足够优秀,从车尾就能够看得出来长城炮的用心之处,因为它在车尾部分放置了一个隐藏式的脚踏板,可以非常方便的帮助车主拉货,这一处细节还是值得夸赞的。
而内饰方面,颇有一身的“科技范”,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还有9英寸的主控,让整个车看起来十分的简洁舒适,而在支持语音识别功能,帮助车主自动开启导航等功能,从而在开车的时候不用为了导航问题而手忙脚乱,影响驾驶。
不仅如此,在座椅上长城炮也是十分的讲究,相比较其他的国产皮卡汽车来说,整体的风格十分的豪华,真皮材质的加持让整台车的内部直接上升了一个档次,如果你沉浸其中的话,甚至你都会忘记你是坐在一辆皮卡车当中,这就是长城炮带给你的魅力。
而性能方面自然不用多说,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的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60N·m,整台车的配置和性能可以说是非常的强劲了,足够满足越野性能,让人沉浸在越野驾驶的乐趣当中。
长城炮可以说是占据了目前国内市场“霸主”的地位,一经推出就备受消费者关注,凭借霸气的外观,富有科技感的设计,以及超强的性能引领着国内皮卡的潮流,与全球国际主流皮卡品牌正面竞争毫不逊色,一炮而红,必将大卖!
 

破晓奇兵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