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高端皮卡长城炮,奋力前行勇创佳绩

17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18日 17:29
来源:互联网
近期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国内2月份的汽车市场最后最后一周零售相比下降了61%,但是三月份的汽车销售有了质的显而易见的回升,尤其在皮卡的细分市场中,长城皮卡销量突飞猛进,平均每日销量高达500辆,最高单日销量突破了620辆,成功掀起了国内皮卡的风潮。
长城炮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重庆智慧工厂一直保持在高效的生产中,在春节期间保证产能缓解了产品的供应,但随着疫情的影响和增势迅猛的订单,长城皮卡多个生产基地提高产能,满足市场需求,喜人的销量成绩推动了整个皮卡市场的复苏。
全面加速恢复产销
响应国家加速恢复汽车产业的号召,长城汽车各地工厂快速进行部署,现已有序开展生产工作,为迎接长城炮的新一轮订单,重庆智慧工厂全力以赴,进一步提升产能确保产品供应。于此同时,长城炮全国经销商已复工80%,从2月中旬复工以来店内工作人员一直以电话形式为消费者提供咨询服务,并且在疫情期间保证了店内全方位的消毒工作,随时为顾客提供安全健康的服务环境。针对3月份长城炮猛增的订单,长城皮卡采取了及时的应对措施,确保能够从研、产、供、销等多方面协调协作,针对疫情期间在物流、零部件等方面的情况,制定了全面的复工方案,实现生产工作和销售服务两方面的快速恢复,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买车和用车体验。
助力各行业企业复工
随着全国各地企业逐渐复工,在浙江、云南、重庆、海南、福建、青海、甘肃等省份,长城皮卡销量同比增长50%,长城炮发挥了生活与工作多场景的优势,满足了企业及用户复工过程中出行和载货的需求。对于中小微企业、个体户和农户来说,复工复产中载货需求强烈,长城炮商用皮卡丰富的动力选择和强劲的承载能力,成为工作出行中的得力助手。而受到疫情影响后,更多用户拥有了追求自由和远方的愿望,长城炮乘用皮卡高端舒适的内饰、充沛的动力和轻度的越野能力,成为自驾出行的首选。
皮卡市场迎来了新的契机,让长城炮高端乘用化大皮卡的优势更加凸显,覆盖多个场景的丰富用途,加上个性时尚的外观设计,成为更多人恢复正常生活、工作的最新选择。长城炮不仅拥有多元化的车型阵营,还具备了丰富的“逆天”功能和安全配置,超高的性价比更是超越了进口皮卡在市场中的地位,能够在逆境中迅速恢复产销绝非偶然,经得住考验才是长城炮的品牌担当。
一个企业的发展一定要经历重重关卡与磨难,但是长城皮卡一直保持初心奋力前行,不断突破层层苦难,用实力打造具有多功能宜商宜家的皮卡车型,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喜爱获得了消费者一致好评,相信在未来长城皮卡不忘初心在皮卡市场持续稳步前行,打造更加优质的皮卡车型。

¤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