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一车多用实力车型,高端皮卡魅力所在

13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18日 16:33
来源:互联网
提起皮卡车型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因为种种因素下导致皮卡在国内的形势并不乐观,但是在美国却是另外一种状态了,在美国皮卡已经连续多年占领销量榜单的首位,而且基本每家每户都会拥有一辆皮卡车型,同时也给地广人稀的美国带来了不少的便利,无论是在日常出行中还是修房子搬运货物来说,皮卡更能够胜任这一系列的工作。
首先,皮卡车是轿车和商用车的混合体。在他面前的那部分是封闭的,用于坐姿。后半部,是宽阔的。类似兜兜的东西,用来运送材料,还可以拖割草等。这几项功能,大大方便了美国人自己动手修好房屋,冬天少下点雪任务。
其次,我们都知道,美国人喜欢,在假期里出去度假,所以皮卡车也能自己带上移动式房车,游艇,水上摩托,因为,美国那边比较多,所以他们一般都喜欢去海边玩,这也大大满足了美国人的心理。
美国的政策与油价不同,不像我们中国皮卡和轿车的油价是分开的,但在美国所有的汽车上都是一样的价格,没有任何税费,众所周知,皮卡相对于轿车更耗油,但在美国皮卡虽然被称为油老虎,但在美国人却不会花太多钱,所以这就是为什么美国人喜欢皮卡车的原因。
卡车是汽车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皮卡是一种使用轿车头部和驾驶室的车型,与敞篷货车车厢一起使用。皮卡具备了很多一般轿车没有的功能,比如他的舒适性,而且动力也非常充足,拉货这方面完全不在话下。
既可作为专用车、多用途汽车、公务车、商务用车,又可作为家庭车辆,用于货物运输、旅游、出租等。“皮卡”就是轿车和卡车的混合体。随著改装爱好者人数的增加,皮卡改装越来越成为改装爱好者们热切关注的话题。这个皮卡在美国很畅销。1920年代,第一次在美国出现了皮卡,它是一种非常实用和普通的交通工具,深受美国人民的喜爱,是美国现代牛仔文化的象征。在美国皮卡市场蓬勃发展的同时,它也扩展到世界各地。
皮卡的功能性优势在于:第一,它兼具家用和商用车辆(客货两用)的双重特点,同时又具有单位和家用工具车辆的显著特点;第二,它结构多样化,因而能满足更广泛的需要(双门或四门、长货厢或短货厢、两驱或四驱、汽油或柴油发动机)。与轿车相比,它具有承载能力强、通过性好等优点,与轻卡和微卡相比,它具有安全性和驾驶舒适性等优点。
汽车在美国发展较早,美国人的习惯是比较务实的,他们认为汽车是一种工具,皮卡可以拉货也可以载人,它们是一种实用型的,它们不像我们,需要用车来证明自己的身份,这就是为什么美国人选择皮卡,还有一个原因,美国人的工时人工费很贵,所以说有很多家的装修啊,还有家具的拉运啊,都要自己去做,这样的话皮卡才更实用,关键的时候才更有用。
对美国人来说,皮卡是最适合的交通工具,能满足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需要。农民和杂货店老板运送食物和货物等等,当然是很少的。普通人家,如收拾房屋或整理院子,需要运来各种物料,拉割草机或铲雪机等等,都离不开它。在周末出外度假,还可以用皮卡来移动房车、游艇或水上摩托车等。这张照片受到高度评价的原因是它充分体现了美国人所倡导的 DIY精神。据称,经营零售生意的美国首富萨姆·霍尔顿也使用普通的卡车。
可以说,美国人对皮卡的喜爱与生俱来,这与他们的社会、自然环境和生活方式有关,但是皮卡本身也有许多综合的优点,它兼有私家车和工作车的双重特性。搬走搬家具,外出搬运装备,美观外观上班开也很体面。
卡车的设计简单而独特,就像是轿车和商用车的混合物,前半部是一个独立的密封后部隔离室,后半部是一个开式的斗室。因为斗子是开着的,所以装卸很方便。在美国,人们喜欢自己修理房子,自己做一些园艺或小的工程,而且用皮卡运输建筑材料也很方便。
随着近几年国内皮卡解禁政策已经慢慢实施起来,国内皮卡也开始蠢蠢欲动,打造出更加高级的豪华皮卡,如去年长城皮卡推出的长城炮,江铃皮卡推出的域虎9,它们的出现让许多消费者对皮卡车型进行了质的改观,同时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皮卡这类车型,相信等到皮卡解禁政策实施到各个城市的时候,国内皮卡必定迎来一场热潮。

快到碗里来L1R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