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经典皮卡金龙-龙威,不朽金刚再创佳话

11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19日 17:12
来源:互联网
了解过皮卡车型的小伙伴们想必对大部分皮卡品牌都有所印象,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金龙-龙威这款皮卡汽车,金龙-龙威是在2015年由苏州金龙集团推出的一款经典皮卡车型,而这款金龙-龙威皮卡在外观或内饰来说都是比较优秀,而且相比较其他皮卡车型来说,金龙-龙威这款皮卡的油耗也会比较低。
这款车的外观看起来十分霸气,尤其是粗犷的中网格,让这款车看起来别具一格,相当高端,细看庞大的车身,流畅的线条充斥着整满车,从车头贯穿到车腰,勾勒出丰满的腰线,最后到达车尾处,在车尾处汇合,让整个车看起来非常饱满,最后花瓣型的轮毂造型,更为这辆车添了不少靓丽的感官效果,车漆采用的是金属漆,太阳一照质感非常好,车头大灯使用的也是LED大灯,晚上把灯开起来,驾驶着这款经典的皮卡造型车,就是街上最靓的仔。
这款车的内饰与所有皮卡车的内饰一样,走的是商务风,看起来沉稳又大气,端庄又上档次,内饰的颜色采用的是黑色为主的深色系,这样的颜色打理起来也比较方便省力,内饰的用料可以说很良心了,座椅的材质使用的是织物与皮革混合的搭配,免去了真皮在夏日的闷热体验,最重要的是这款车中控配置非常简洁,但简洁而不简单,各种配置一应俱全,中控的显示屏看起来尤为高端,再搭配上百度最为先进的智能语音识别,驾驭起来真的是满满的科技感。
皮卡车的空间根本无需人们的担心,修长的车身为这款车的空间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车厢内部前排与后排的位置设计具有美感,同时又兼具了空间的使用度,前排座位尤为宽敞,怎么调都不会影响驾驶者的享受感,更重要的是后排位置,宽敞无比的同时又兼具了安全舒适,这款车没有后备箱,但它的后备箱也可以说是露天的,因此储物空间无限大。
金龙-龙威在动力方面是四驱经典版,而且搭载了2.8t的动力,无论是上坡还是过水洼泥坑都可以轻松逾越,带来的乘驾感受也非同一般,如果喜欢旅游的小伙伴们购买这款金龙-龙威皮卡,就不用再担忧前方路况了,可以带你一同穿梭在沙漠雨林,而且这款金龙-龙威皮卡至今也有不少的粉丝和追求者,这样的一款优质皮卡,难道你不会心动?

安美拉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