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高端豪华美式大皮卡,江铃域虎9绝佳表现

18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6月23日 16:24
来源:互联网
相信久居在喧闹繁华的城市的小伙伴们偶尔也会想去沙漠雨林深山地方散散心,仰望天空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带上你的行李驾驶着心仪的皮卡一同去往诗与远方,随着皮卡政策的逐渐解禁,皮卡车型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也成为了国内热门车型。
谈到皮卡的选择,其实很多人都更偏向于兼顾越野和舒适的车型。因为这样的车型既能实现城市代步、运输的功能,又可以实现偶尔带上家人出门自驾的需求,可以最大程度的实现价值。显然,随着皮卡市场不断发展,这样的车型已有不少,而江铃域虎9就是为数不多,让人中意的车型之一。   
得益于福特全球供应体系,江铃域虎9传承了来自美国福特的设计基因,从车身大量硬朗的线条,以及镀铬、塑料和金属混搭的细节,车尾的Power by Ford标识也能看出其与福特猛禽那说不清的兄弟关系。不过在保持美式造型的同时,江铃域虎9也融入了仿生学的设计元素,整车看上去更加自然。而这样的设计与皮卡本身大气、硬汉的形象更为贴合,能很好满足大部分人对皮卡颜值的追求。   
除了霸气十足的外观外,江铃域虎9在内饰设计上也开始向乘用车靠拢,T型的中控台、10寸大屏、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档杆的设计,都让这台皮卡内部看起来更像高端豪华SUV的风格。其实不止是像,它在驾驶起来之后,独特优化的NVH隔音环境,以及软包皮革、8AT自动挡操控、科大讯飞智能语音带来的便捷,更是有着与乘用车极为贴合的体验感。   
越野层面,这台有着代表性的皮卡,不仅采用了与福特同源的Eco-boost 2.0T以及PUMA 2.0L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更是拥有全地形驾驭的出色性能。来自博格华纳TOD的双速智能四驱和智能全地形管理系统,为其提供了泥地、沙地、雪地、岩、4L 、4H、运动模式、经济模式等8种不同模式,并配备低速四驱模式和2.48倍扭矩放大能力,结合电子助力转向,越野路面下驾驶完全没有压力。   
这款江铃域虎9外观设计方面霸气十足而且越野能力也非常强劲,它的出现很大程度的刷新了许多用户对于皮卡的陈旧印象,让大家更加了解皮卡车型除了装运货物的同时还可以成为日常出行的家用车以及越野车,也让越来越多人知道美式皮卡的魅力所在。

牵绊 °sunset333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