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越野霸主全面升级,丰田HILUX皮卡彪悍无敌

12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6月24日 15:58
来源:互联网
随着国内皮卡解禁政策在越来越多的城市省区慢慢实施起来,这是个让许多皮卡爱好者以及皮卡车企感到雀跃的好消息,也让许多车企厂商都看到了皮卡车型的新风向,越来越多的高端皮卡车型纷纷涌入汽车市场。
丰田部署经典皮卡HILUX,并且很快的在一些地区中夺得中冠军,此次决定推出改款HILUX,都是由外观套件升级、车内配置增加以及换上小改款2.8升直列六缸进化引擎,动力从原本的177匹提升到204匹最大马力,配置四轮传动系统附加力箱与后差锁定功能,大大提升整体战斗力。
外观与内饰皆有令人惊艷的变革。车头采用整合式吸气坝与水箱护罩设计,搭配大面积的暗银色下护板,凸显粗旷本质。车尾门则以六角形饰板,大器呼应车头造型。车侧的部分更改用18寸曜黑铝制轮毂搭配轮拱防刮饰板,展现越野霸主剽悍气势。不仅外观霸气吸睛,内饰质感与科技感也同步升级。
车内饰板采用消光类金属发丝纹材质,与蓝光气氛灯相互辉映;而座椅的部分,改用黑灰双色设计,更新增双前座通风座椅,创造舒适与科技质感兼具的车内空间。操控与性能亦有大幅度的提升。都是由加大涡轮以及强化引擎外围相关机件,马力增加27PS,使最大马力达(204ps/3400转速)、扭力增加5.1kgm,使最大扭力达(51.0kgm/1600~2800转速),动力更为强劲充沛。
不仅拥有高达3500kg的拖曳能力,与绝佳的进坡角、过坡角与离坡角,ALLNEWHILUX新搭载AutoLSD自动限滑差速器模态,及前轮舵角监测系统,驾驶可透过多功能信息显示屏,掌握前轮的转打角度并判读车辆动向,满足越野的玩家征服各种崎岖地形的要望。此外全新SuperFlex高性能舒适化悬挂,透过减震筒重新调校与改善叶片弹簧设计,即使是一般道路行驶,亦可提供优良的行路质感。
在安全配置方面标配高达30项安全配置。不仅搭载丰田SafetySense(PCS预警式防护系统、ACC主动式车距维持定速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与7颗SRS气囊(改款后前座升级双腔式椅侧安全气囊,完整包覆上半身,减少侧撞造成的伤害)。更搭载PVM环景影像辅助系统,驾驶可透过实时影像360度掌握车身四周路况,每一次探险旅程都安全无虞。
这款丰田新款皮卡HILUX在动力性能方面就受到了广大用户喜爱,不仅可以满足日常的出行要求还可以与你一同驰骋沙漠雨林,让你不再担心前方的路况为你的出行保驾护航,而且内饰配置的搭配也让人觉得高端精致,这样一款全优的丰田HILUX皮卡,你难道不心动吗?

░ 眼訷 幽幽 ░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