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炫酷帅气大皮卡锐骐6,全新来袭无人能敌

9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6月24日 16:10
来源:互联网
近几年,随着国内皮卡解禁政策不断的扩大实施,让许多车企和厂商看到了皮卡车型的新风向,而作为皮卡厂商的老骨干郑州日产品牌也不甘落后,旗下已经拥有issan、春风两大要系,并且销量也在逐年增多不可一世。
但是,跟着角逐敌手的产物接续富厚,郑州日产也推出了旗下斩新硬派皮卡车型-锐骐6越野版车型。
新车比拟起一般商用版及乘用版车型而言,在表面和建设上加倍凸显硬派气味。
据悉,新车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角逐敌手锁定长城炮越野版。
表面方面,锐骐6越野版是基于一般版车型打造,前脸要紧变更是把以前的镀铬饰条换成了加倍粗大的全黑样式,与其一路转变的另有下方的保险杠计划,全接纳了玄色处分,整体气焰晋升的非常彰着。
车身侧面,因为锐骐6越野版是基于纳瓦拉领域打造而来,因此二者的侧面线条有着非常高的类似度。
同时,血色拉花搭配多辐式熏黑处分的轮圈以及加宽加厚的轮眉,增长了越野气味。
车尾样式与车头连结同等,延展至车侧的尾灯造型有着不错的辨认度。别的,作为分外版车型,锐骐6越野版在车尾增长了血色拉花、拖车钩、货箱上车踏步、推拉式货箱盖及行动龙门架,行动感营建的非常不错,省去了后期改装的价格。
能源方面,当前官方并无发布关联消息,但参考商用/乘用版的消息来看,新车希望连续搭载日产雷诺M9T策动机,与国外柴油版纳瓦拉同款,但作为改装车型,新车非常有大概会举行晋级优化。
这款锐骐6皮卡在外观设计上面具有很强的气势而且识别度很高,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锐骐6的外观造型满足了大部分年轻人的审美观念,但是这款锐骐6具体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已如旧人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