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创富能手风骏7,超高品质一路畅行

17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17日 15:51
来源:互联网
提起皮卡车型,相信很多消费者脑海里对它的印象是粗糙简陋的工具车的形象,而且在我们的日常生活甚至很少能够见到皮卡车的身形,不过好在皮卡解禁政策已经开始逐渐解封,针对于皮卡限制也在进一步的放宽,而拥有一辆舒适又实用的皮卡,也就成为了许多创业者的首选车型。
由于过去皮卡的乘用化程度不高,对于大多数个体业主来说,能够去平衡工作与生活需要的车型首选就是SUV。舒适程度高、空间大,都是其明显优势。但是以风骏7为代表的这一类满足乘用车标准的皮卡出现了,其可以媲美SUV车型的舒适驾乘体验,还可带来更强动力、更好的货运能力,同时与普通家用车类似的智能搭载也一样不少。
风骏7前沿一体化的怒狮动感造型,六边形镀铬中网搭配流线式晶钻LED日行灯,与狮口式保险杠形成这款风骏7的霸气正脸。锋利腰身搭配下沉式前侧窗带来跃动姿态,则凸显出这台车的整体造型十分大方。即便作为个体经营者的商务接待、家庭用车,这台风骏7也是完全能够胜任的。
但相比于SUV,风骏7的装载能力更为凸显。外观尺寸为长*宽*高为5395*1800*1760mm,轴距3350mm,货箱尺寸1680*1460*480mm(大双排车型),同时配备了防腐蚀防剐蹭的货箱宝,增强装载能力和实用性,适合各类产品的运输。
对于内部驾舱,风骏7则倾力打造媲美高端SUV的舒适驾乘体验,环绕式座舱布局、大面积的软皮包覆、悬浮大屏、自动恒温空调、EO级环保材质等等打造图书馆级别的静谧空间。同时拥有高强度笼型车身、高强度车门、防撞梁/龙门架等结构性安全保障,配备6安全气囊、四轮通风盘、博世第9代ESP、HHC、BA系统等乘用车级安全配置。
此外,风骏7还是国内首款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汽柴油皮卡,汽油版搭载的是代号为GW4C20B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30N·m。柴油版则搭载GW4D20M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345N·m。
目前提供四驱/两驱、汽油/柴油、小双排/大双排等多种车型款式,并搭载全新智能联网人机交互系统、语音指令控制的风骏7,定能为城市个体经营者增添许多助力。
而这款风骏7的外观经典大气,内饰配置上面也非常精致安全,让你全身心的放松享受乘驾体验,不仅能够成为你日常生活中的代步工具,更是你创业过程中的最佳伙伴,为你的出行保驾护航。

詠Βμ離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