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全新升级越野大皮卡,魅力无敌超越非凡

5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9月02日 15:09
来源:互联网
根据相关消息报道,来自美国著名的改装厂轩尼诗将会打造一款道奇RAM 1500 TRX 6x6皮卡,并搭载了7.0机械增压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00匹马力,而且仅仅只打造三台,现在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款新车的魅力所在吧。
据悉,轩尼诗要称这台六轮“猛兽”为“猛犸象”,新车将搭载7.0升机械增压V8动力,配备Mopar Hellephant板条箱引擎,原厂功率高达1,000马力,经过了轩尼诗的调教,最大功率将达到1200马力。
新车还将配备六轮驱动,加长的框架以及容纳额外车轮和轮胎得看空间,越野悬架,大轮胎,钢制保险杠,辅助灯和定制内饰也将列入改装清单。
而这款帅气炫酷的六轮“猛兽”的售价可能会在341万元人民币,将于9月4日中部时间开始接受订单,而这款新车也将是这家著名改装车轩尼诗最为强大的越野皮卡,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哦。

筱卍辰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