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长城开括全新皮卡,新身份新起点

17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3月03日 11:45
来源:互联网
皮卡在以往到现在发展的这么长时间来看,早已改变了装载的形象,有可能还是会有一部分朋友还是觉得皮卡不就是拉货载物的吗?其实这种看法在目前来说已经非常落后了,在皮卡新用途这方面长城皮卡就进行了扩展,让大家能更直观的看到皮卡的新改变。
长城皮卡是长城汽车旗下的四大品牌之一,是长城汽车最具历史的品牌,在我国的皮卡市场也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市占率近50%,连续23年获得皮卡市场国内、出口销量第一,全球累计用户更是近190万。从销量就可以看出消费者对其认可度。
而长城皮卡更是将“全场景皮卡”深深贯彻进产品中,在国内皮卡“奥斯卡”第二届中国皮卡行业高峰论坛中荣获“2020年皮卡文化开拓先锋奖”,这是对长城皮卡的认可,也表现出了其对品牌的支持。
那么长城皮卡在2020年对开拓皮卡文化都做了什么呢?以旗下长城炮为例,推出的中国首款全地形量产越野大皮卡——长城炮越野皮卡,不仅可以将皮卡勇猛的产品特性展现的淋漓尽致,还将SUV的舒适性融入其中,一经上市就火爆全场。
长城皮卡更是借助长城炮展开了多项活动,打造出全场景皮卡车生活,让玩皮卡成为一种潮流。在过去的2020年中,长城皮卡在神秘莫测的喜马拉雅为极限越野炮的选手们护航,再到江西阳明湖为路亚国际锦标赛选手们涉水拖拽船艇,再到京郊蜿蜒的山路上为自行车选手提供保障,又在充满韵味的成都街头与机车骑行大军一同巡游,长城炮展现出了长城皮卡的独特魅力,长城炮为长城皮卡开拓皮卡文化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更是将用户与长城皮卡紧密联结。
不管是了解或者不了解,我相信只要对皮卡稍微有点兴趣的,只要了解的皮卡新的身份,那么皮卡的新时代到来也近在眼前了。

豌豆苗苗-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