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全新皮卡全属性加强,长城皮卡又要开启霸屏了?

9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3月17日 12:27
来源:互联网
长城这些年一直以优异的成绩走在最前面,最近又有关于旗下全新的皮卡车型渲染图流出来,根据透露的这些基本信息来看,应该是基于WEY坦克300平台打造出来的,而且定位全尺寸皮卡的车型,给客户更多的选择,这款全新的长城皮卡相信今年很快将会和大家见面。
早在去年,长城官方就透露过这款全新皮卡的相关信息,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新车还是区别于现款长城炮车型,运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造型更为硬朗霸气。也有消息指出,新车长度将超过5.5米以上,足可以与福特F-150或是丰田坦途之类的全尺寸皮卡,硬碰硬较量一番。
动力层面,作为一款全尺寸皮卡,在沿用长城炮的那台2.0T动力就太不合适了,新车预计将会搭载长城全新研发的3.0T发动机,传动与之匹配纵置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它也是长城粉们期待已久的动力总成。
目前能得知的就是以上的基本信息,当然这些也只是由设计渲染图推算出来的信息,连正式的名字都还没拥有呢,各位伙伴也可以想想这款车最后到底会命名什么?毕竟最后还是得以官方实际信息为准。

TESSA黛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