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梅赛德斯奔驰G-Class EQG纯电动概念车发布预览!

14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9月08日 16:08
来源:互联网
 
梅赛德斯-奔驰EQG Concept纯电动概念车
 
梅赛德斯- 奔驰EQG纯电动概念车
 
  虽说是 该EQG Concept还配备了安装在车顶上的LED灯条、发光的侧护板、设计十分独特的22吋轮圈、更具空气动力学特性的保险杆,以及将原本备胎的位置更改为一个以壁挂式充电箱设计元素打造的储物背包。
 
          奔驰大G纯电动车
 
尽管是 这意味着EQG保留了原本内燃机动力由于EQG仍在开发中,不过却透露EQG将配备四个独立可控的电动马达,「可提供巨大的牵引力和可控性」,动力有可能会比现行内燃机G63还要强大。
                                                   奔驰大G纯电动车
由于电动马达的即时扭力输出和可换档的2速变速箱,最后,只表示在开发的最后阶段,将把EQC拉到奥地利格拉兹,高达1,445公尺的Schöckl山上进行一次苛刻的试驾,证明纯电EQG的能耐。

天涯明月幽灵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