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奔驰s全新升级纯电SUV袭来!续航力600km、零百3s,还配轭式汽车方向盘?

16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2月12日 13:21
来源:互联网

传统式汽车企业造纯电车,大多数都是会先选用“油改电”的方式对销售市场先试一下水。像别克汽车、雪弗兰等美国车企全是根据这种的作法优先发布纯电新汽车。但与此同时,也是有许多传统式汽车企业开拓了全新升级的纯电服务平台打造出,那样耗费成本费更高一些,但也提高了其品牌影响力及其用户评价。近日,奔驰s知名品牌就推出一则全新升级的预告片短视频,表明奔驰s可能在来年公布全新升级的纯电SUV。




在此次的预告片图内,奔驰s的国际性首席总裁佐藤恒治表明,奔驰s的第一款纯电SUV大概率可能命名为:奔驰sLF-Z。这款奔驰sLF-Z可能选用了专享纯电车型才有着家族化设计理念。因为拥有丰田汽车bZ4X和斯巴鲁SOLTERRA这两台车的前车之鉴,奔驰sLF-Z的外型线框棱角分明,而且白车身的前杠选用开放式的设计方案,配搭两边熏黑了式的大炮管雾灯区设计方案,白车身现代感十足。




除开外型的设计方案,此次的预告片短视频还表露,奔驰sLF-Z可能是一台最大续航力可达600千米的纯电SUV,而且更快的零百瞬时速度可达3秒。针对SUV而言,那样的数据信息是人眼可以看到的出色。而且还将添加最新的DIRECT4的操纵技术性,将配置前轮驱动、后轮驱动及其全驱的配备系统软件,为此来提高白车身的操纵换挡杆感。




在本次的预告片小视频中,奔驰sLF-Z的驾驶人员所操纵的汽车方向盘是“轭式汽车方向盘”,也就是有一半的汽车方向盘。



规格层面,在此次预告片小视频中并沒有表露过度详尽的关键点,但从短视频中看来,新汽车或是可能和雷克萨斯NX这一类的中小型SUV有一定的相仿。新汽车将在来年宣布公布,对于是否会引进我国市场,换句话说以纯电车型的地位进到后,是否会完成国内生产制造的还不知道。但从账目数据信息看来,新汽车人眼可以看到的出色,预计市场价很有可能要在40万元左右。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