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更智能化、更精美,主要表现依然平衡全方位,试架奥迪新款Q5L

5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2月12日 13:21
来源:互联网

文:选车周刊 志恒


在我国销售市场上,假如你要买一辆豪华车品牌中小型SUV得话,Q5L一定是绕不过的一个挑选,它的销售市场拥有量大,市场销售终端设备特惠诱惑,知名品牌力和配备也都可以比较满意。在3个月以前,最新款奥迪车Q5L正式上市了,今日大家就一起看一下它的表現怎样?



做为中后期换代车系,新汽车在外观设计上的变化关键聚集在车前一部分,前脸造型设计和奥迪车SUV大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相统一。而且给予时尚运动和清雅型二种前脸设计风格。



头灯和后尾灯的造型设计有一些较小幅度的更新改造,內部通过了从新设计方案,精美度有一定的提高,灯源依然是LED光源,顶配车系标准配置矩阵式大灯,别的数字则必须花8800元开展选配。



大家该辆试驾车为45 TFSI 臻选炫酷型,也就是全系列顶配车系,20英尺多幅轮毂造型设计精美,鲜红色的刹车卡钳非常引人注意。试驾车应用德国马牌UC6汽车轮胎,轮毂尺寸为255/45 R20。



内饰的总体设计理念转变并不大,关键集中化的中控台显示屏和挡把正前方的置物格,中控台显示屏从7英尺/8.3英尺更新到了10.1英尺,并配备了最新款多媒体软件。因为显示屏适用触摸实际操作,因此挡把正前方的触摸板被一个置物格所替代。其他层面则和旧款车系沒有差别。



最新款Q5L全系列标准配置的10.1英尺的中控台屏幕上显示实际效果细致清楚,车载一体机配备了近期的MMI系统软件,UI页面也比旧款车系更为形象化,系统软件反应速率充足“跟手”,倒车后视及全景影像表明实际效果清楚。但是,车机系统的语音识别技术的精度并不高。日常连接手机,Apple Car Play作用应用会更为便捷一些。在音乐层面,配置19音箱的B&O音箱系统,音质优异。



驱动力层面,奥迪车Q5L全系列配备2.0T涡轮增压器汽车发动机,依据校准不一样分多少输出功率两种版本号:低输出功率版至大功率190大马力,最大扭矩转速320牛·米,后标为40 TFSI;大功率版至大功率252大马力,最大扭矩转速370牛·米,后标为45 TFSI。传动系统层面,配对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和适时四驱系统软件。悬挂系统选用前后左右五曲轴独立悬挂的方式。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