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350N·m 9AT,豪华车品牌中小型SUV,凯迪拉克汽车XT5买标配性价比高最大

13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2月12日 13:21
来源:互联网

2022款凯迪拉克汽车XT5选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代表性的盾形立体式中网格栅选用大容量设计方案。与此同时XT5选用了双外型发展战略供顾客挑选,他们在前进气口、前包围着下方装饰设计件等关键点处有一定的差别。车前两边的车灯组造型设计稍显出众,內部的LED日间日间行车灯选用了“7”字型,并与前围住两边的排热张口紧密结合,辨识度非常好。




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汽车-凯迪拉克汽车XT5



灯光效果层面,全系列车系均为LED光源车灯,并标准配置LED日间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及车灯延迟关掉作用,顶配车系还选用了自适应远近光作用。







车体侧边的外观设计十分圆润结实,不论是线框解决或是好几条不锈钢饰条装饰设计都提高了白车身的潮流感。后尾一部分轮廊清楚,顶棚块状尾翼正中间集成化了高位刹车灯带,相互配合偏斜的后风档,多了些炫酷气场。后尾灯造型设计与车灯相映衬,表层选用熏黑了解决,內部LED灯带照亮后具备较高辨识度。车体规格层面,尺寸分別为4813/1903/1682mm(尊贵型和珀金型相对高度为1686mm),轮距为2857mm。







内饰层面,XT5沿用大家族内饰设计语言,宽体式仪表台看起来质感明晰,视觉冲击很高档次。仪表台被大规模柔性材料遮盖,相互配合不锈钢装饰条和钢琴漆控制面板,再加上细致的缝合线加工工艺,充足展示了现代美式豪华车的设计风格。8英尺触摸液晶显示屏选用嵌入式应用,适用车辆救援通话、手机蓝牙/车载蓝牙电话、语音识别技术操纵、车联网平台、OTA更新、CarPlay和CarLife车机互联等作用。







四辐式汽车方向盘选用牛皮材料包囊,触感优异,盘身粗大。表层围绕的不锈钢框边为其增加了一丝层次感,两边功能键承担车载电脑、手机蓝牙视频语音、巡航定速、多媒体系统调整等功能,后才还装有拨片换挡。车内仪表盘为机械设备表针与正中间五颜六色车载电脑组成,二者结合的当然融洽,尽管看上去比不上全液晶仪表盘高級,但可以表明比较丰富多彩的驾驶信息内容。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