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新款比亚迪汉EV审报图曝出 外型更新/动力提升

15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1月17日 16:25
来源:互联网

【太平洋汽车网 新汽车频道栏目】近日,我们在最新一期的国家工信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看到了新款比亚迪汉(询成本价|查参配)EV的申报信息。新汽车基本上保持了该款车系的设计语言,给予更多样式的轮圈可选,后尾灯造型设计也更加精美。此外,新汽车在驱动力层面也有一定的提高。



外型层面,新汽车依然使用了全新Dragon Face设计语言,选用的是半封闭式式前脸设计方案,进气格栅总面积有所增加,logo部位还留出长细的仿进风口设计方案(具体密封性)。此外新汽车前脸进风口规格更高,车灯组的外观则沒有显著转变。



本次汉EV后尾造型设计也有一定的更新,尽管依然使用了围绕式的后尾灯配搭不锈钢饰条装饰设计,但新汽车在后尾灯组內部的构造开展了提升,总体更为精美。配备层面,新汽车给予十余种轮毂款式挑选,刹车盘和轮芯盖的外观也将给予翠绿色可选,看上去更加个性化。




驱动力层面,新汽车将依然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给予单电动机和双电机版本号,单电动机版本号的顶值输出功率为180kW,双电动机版本号的至大功率各自为180/200kW,对比起该款车系拥有一定水平的提高。有关新汽车的其他信息,大家也将不断关心报导。(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