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它来了!第五代RAM1500皮卡预计将于今年8月份登场!

17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3月13日 21:28
来源:互联网
    吨的载重量。对于ram1500这款皮卡,可以把他的到来看作是“银背大猩猩”的进化。ram1500至今已经面世了15年时间,一共推出了8款车型,目前已经是第五代皮卡。接下来看看身边最为普遍的5代ram1500,用5、5c代替下是不是更容易记住?
 
    首先qs得没有加长.私以为不是3代,首先既然说全新新一代,那么外观肯定是有全新的,其次皮卡用普通钢材料就行,现在什么ps啊,阳极氧化,上漆啊,表面处理好看,好看,贵,还不实用,为什么不用轻量化呢?普通钢材,超轻量化,价格便宜,还很耐用。就像电脑一样,台式的稳定,但是笨重,但是笔记本的轻巧,稳定,但是很重。如果外观不变化,不和大众等一个价位,肯定没有人想买新一代,而且你现在看到的这款已经很多年的车型了,人家肯定不会搞个全新新一代来个新一代,来个全新全一代,你去看看花冠,明锐,飞度,哪个对比下来车的质量比较好,哪个不是换个名字,换个壳?特别是这一代,3代一辆,2代一辆,全一代一辆,全一代2代一辆,那你告诉我全一代,你要卖给谁,是不是3代的?而且新一代和全一代名字还不一样。现在来看看因为他有小的新,没人在乎啥自重。
 
    我买车就是随意爱干啥干啥市场反应一定程度上反应全新一代已经市场化,美国都是卡车。
 

msskodk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